關閉廣告

如果您使用 Google Drive 雲端存儲,您肯定會遇到陌生人共享的文件。這通常是各種詐欺行為。這家美國科技巨頭現在終於透過垃圾郵件資料夾解決了這個惱人的問題。

現在Google Drive終於有了一個垃圾郵件目錄來捕捉這些「垃圾」。谷歌透過部落格文章悄悄宣布了這項新功能 貢獻 開發者大會期間 谷歌I / O 2023,發生在上週。

Google 雲端硬碟中的垃圾郵件資料夾的運作方式與 Gmail 中的垃圾郵件資料夾幾乎相同。它透過掃描用戶和共享內容周圍的資訊來主動捕獲未經請求的共享垃圾郵件。如果您發現 Google 演算法漏掉的共享垃圾郵件,您只需將其拖曳到相應的資料夾即可。像往常一樣,這將幫助演算法找出什麼是垃圾郵件,什麼不是垃圾郵件。

一旦「垃圾」被移至垃圾郵件資料夾,它將在那裡保留 30 天。之後,Google 雲端硬碟將永久清理它。您當然可以隨時手動清理該資料夾。谷歌補充稱,將於 24 月 XNUMX 日開始在雲端硬碟推出新功能。最遲應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到達大多數用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