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想要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改進環境聲功能。昨天,作為全球無障礙意識日的一部分,這家韓國巨頭宣布了下一次軟體更新的計劃,並分享了有關用戶可以期待哪些新功能的詳細資訊。

首先,三星在環境聲音功能中增加了兩個聲音等級選項。使用耳機麥克風放大外部聲音的功能現在有五個等級(之前的等級為中、高和超高)。

三星表示,它已經透過愛荷華大學助聽器和老化研究實驗室進行的臨床研究評估了該功能的有效性。據說這項研究表明 Galaxy Buds2 Pro 可顯著改善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使用者的語音感知。

下次更新為 Galaxy 此外,Buds2 Pro 還為此功能添加了額外的微調選項。具體來說,環境聲音設定將為每個耳機提供滑塊,允許用戶獨立增加該功能的音量。三星希望下次更新 Galaxy Buds2 Pro 將於未來幾週內發布。他補充說,其可用性可能因市場而異,這可能意味著它可能會比其他地區晚到達世界某些地區。

據這家韓國巨頭稱,新的環境聲音設定將透過應用程式中的實驗室選單提供 Galaxy Wear能夠。 「三星將繼續努力幫助每位用戶體驗他們的 Galaxy Buds2 隨時隨地提供最佳音質。” 三星行動部門 MX Business 高級音訊實驗室負責人 Han-gil Moon 說。

斯魯查特卡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