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它在電視上播出 住房 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Flip5。它證實該手機將具有更大的外部顯示器。現在,這家韓國巨頭即將推出的下一個謎題的案例已經洩露 Galaxy 來自Fold5。這表明三星正在計劃對新產品的相機區域進行更改。

基本上唯一明顯的變化是清晰的案例照片 Galaxy 來自傳奇洩密者發布的 Fold5 冰宇宙 Reveal 是將 LED 閃光燈的切口從照片模組底部重新定位到上部鏡頭的右側。這可能清楚地表明整個相機模組沿著該系列的路線進行了重新設計 Galaxy S23 萬一 Galaxy S23以上 Galaxy 在 S23+ 上,您會發現 LED 的位置與本例中的 LED 完全相同。因此,Fold5 可能像上述手機一樣,僅具有突出的單一鏡頭。

不然他應該 Galaxy 根據這些圖像,Fold5 的設計與其前身幾乎相同,但與它不同的是,它顯然將採用新的鉸鏈設計。這應可確保手機可以完美折疊(即兩半之間不應有間隙)。多虧了它,柔性顯示器不應該有這樣明顯的凹口。最後,它還應該有助於使設備外形更纖薄。

據最新的非官方報導稱,三星將在 2020 年推出下一代柔性手機。 七月 而不是通常的八月。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拼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