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旗艦可能是最好的,但與中端相比,它們受到儲存空間的限制。三星只是拒絕他們使用記憶卡擴充儲存的選項,所以遲早你必須弄清楚從哪裡獲得這些額外的 GB。這個簡單的技巧將在 pom.xml 中幫助你。 

當你的內部儲存開始變滿時,你可以將某些文件移動到雲端,你可以一張一張地瀏覽照片並一張一張地刪除它們,你還可以想想哪些應用程式是你不再使用的並刪除它們。但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結果尚不清楚。每張照片佔用不同的空間,某些應用程式和遊戲比其他應用程式和遊戲要求更高。

這就是為什麼最好從頭開始直接轉到明顯佔據最多空間的地方。但如何找出呢?這並不複雜,因為三星手機會告訴你。您只需要知道要去哪裡,然後,當然,決定是否可以告別這些文件。 

如何找到三星上最大的檔案並將其刪除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點選 貯存. 
  • 一直向下滾動,您已經可以看到菜單 大文件. 

當您開始報價時,文件將從最大的文件開始排序。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地知道什麼佔用了您大部分的記憶體並將其刪除。為此,只需標記左側的檔案並點擊右下角的 消除。所選項目通常會移至垃圾箱,除非它們是應用程式。 籃子 可以在大文件上方找到。因此,選擇「我的文件」、「圖庫」或您在此處看到的任何內容,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 倒出來 並透過選擇確認 消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