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martThings 是一款全球流行的三星應用程序,它提供各種連接選項來控制智慧家居設備,例如電視、揚聲器、燈光、百葉窗等。它充當根據您的預設控制設備的中央單元。

除了智慧型手機版本外,SmartThings 還存在智慧手錶版本 Galaxy。它剛剛得到了新的更新。它帶來什麼?

三星發布了適用於相容智慧手錶的新 SmartThings 更新 Galaxy。它將應用程式升級到版本 1.3.00.11。根據變更日誌,此次更新帶來了多項變化,例如新的「探索」部分可協助使用者在一個地方取得更多有關 SmartThings 產品和功能的資訊。此外,更新還包括改進應用程式的功能。不過,三星並未具體說明如何。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與系統相容 Wear 作業系統,這意味著它目前可用於手錶 Galaxy Watch4, Galaxy Watch4 經典,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5 對於。您可以下載新的更新 這裡.

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4“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