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拿評測來說吧 Galaxy S22 Ultra,複製它並將去年的名稱替換為今年的名稱?很大程度上是的,但是有一些細節要注意。例如,對於新訊息來說 Galaxy S23 Ultra 多年來一直是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不幸的是,未來許多年也是如此。 

Galaxy S23 Ultra 是三星產品組合中的王者。是的,就在這裡 Galaxy z Fold4,但它在晶片和攝影機方面沒有這樣的設備,實際上主要是透過內部顯示器來得分,但它被更高的價格拉低了。沒有必要對任何事情對自己撒謊,考慮到它是 Galaxy S23 Ultra 對比 Galaxy S22 Ultra 是如此不同。事實並非如此,但這兩款手機的細微差別卻相當大。 

又大又重,但我們已經習慣了 

視覺效果方面存在一個主要問題。當經驗豐富的眼睛注意到較大的鏡片(設定得稍低)和較小的顯示器曲率時,他們就會識別出其中的差異。但如果你把兩部手機給陌生人看,他會聲稱它們是一樣的,更糟的是,他不知道哪一部更新、裝備更好。它不一定會造成傷害,只是不會過度增強你的自我意識。

但重要的還是防水,尺寸本身只調整了零點幾毫米,幸運的是重量沒有增加超過 5 克。這是一個又大又重的設備,但這可能是顯而易見的大家,畢竟我們從隊伍裡已經習慣了 Galaxy 注意,S21 Ultra 和 S22 Ultra。其他的是蠟筆,正是透過它們,你最能辨識新奇。然後這裡的玻璃也得到了改進。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很不錯,但顯示器就像髮夾上的磁鐵一樣。

雖然我們已經了解了顯示屏,但這裡也沒有太大變化。沒關係。兩代產品均採用 6,8 吋 1440p 面板,最高亮度可達 1 尼特,更新率在 750 至 1 Hz 之間。顯著差異之一就是提到的顯示器曲率,該曲率在模型中 Galaxy S23 Ultra經過修改,或更小,使設備更好地握持、控制並且對外殼更友善。我們確認一切,我們支持一切,我們對一切感到高興。下次我們會請求完全消除曲率。它沒有任何功能意義,實際上只是使顯示更小。

表演、表演、表演!感謝金魚草 

為什麼會 Galaxy S23 Ultra傳奇?手機存在許多錯誤和問題,特別是在相機和照片品質方面(尤其是 HDR)。然而,我們已經習慣了,某些陣痛就在那裡,而且可能會在未來出現。但三星試圖透過更新來解決這些問題,並且通常會成功。 

Galaxy 由於 Snapdragon,S23 Ultra 將進入許多人的心中 - 當然,如果我們談論的是歐洲市場。悶熱且不平衡的 Exynos 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們擁有專為該設備打造的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我們不能再有更好的事情了,這就是為什麼當聽到 Exynos 將於明年回歸(可能會以 2400 的名稱)的消息時,我們有必要忍住淚水。

這只是意味著如果它發生了,它將 Galaxy S23 Ultra(以及整個 S23 系列),即使在一年內也有明確的購買理由,即已經存在 S24 系列。你將失去一年的更新時間,但你將擁有一個不會過熱的Snapdragon,它具有均衡的性能,運行像發條一樣,可以處理你扔給手機的所有事情。您也不會將自己暴露在三星新晶片所有變化的風險之中。很傷心,但事情就是這樣。 

不過,如果要維持去年的價格,將基本記憶體從 128 GB 增加到 256 GB 可能是可以的。這樣一來,除了需要深入口袋之外,它並沒有真正帶來任何其他東西。但至少三星準備了有趣的折扣,但現在已經消失了,所以如果你正在考慮這款手機,你可能想節省並擁有 128 GB,但你運氣不好。對不起。 

電池容量為 5 mAh,可以以 000 W 無線充電,最高 10 W 有線充電。還有高達 45 W 的反向無線充電。為什麼三星從 4,5 W 降低無線充電是一個問題,但事實是,大約少了15 W,反正你對速度不太了解。三星不再參與充電速度的競爭,你不能怪它。至少他保持健康。至於耐用性本身,這裡沒有什麼好批評的。更好的晶片讓它變得更好 Galaxy S22超。確實,你一天都可以正常使用,但為了保險起見,第二天為設備充電仍然是個好主意,因為 30% 到 40% 的電量幾乎無法維持第二天的使用。

攝影失敗 

但如何為誰。 DXO標誌 Galaxy S23 Ultra 藪貓,Snapdragon 不是 Snapdragon,200MPx 不是 200MPx。事實是,用 Ultra 拍照仍然很有趣,但仍然就像用 S22 Ultra 或 S21 Ultra 一樣。您可以在夜間識別 200MPx。當你以 200 MPx 拍照時你會認出它們,但無論如何你都不會這樣做。您將在未來的更新中認識到它們,當您能夠以2 倍變焦拍攝肖像或以2 倍變焦錄製影片時,每次都會從200MPx 精確製作一個部分,無論如何您都不會拍攝這種尺寸的常規照片。

好吧,如果你欣賞它,你就可以做到,而且,像素合併確實可以在這裡發揮作用,這有可能製作出更好的照片。但你用眼睛看不到它。白天,晚上,如果你有一雙訓練有素的眼睛,並且如果你在大顯示器上而不是手機上查看照片的話。如果你有時間嘗試的話,新的照片功能是不錯的,但超廣角相機令人遺憾,它仍然很差。長焦鏡頭都很棒,您一定會喜歡 10 倍潛望鏡。是的,但這也適用於已經擁有它的前幾代,這裡沒有任何變化,也許只是軟體遊戲。

前置相機的分辨率從 40 MPx 下降到 12 MPx,這一事實實際上是積極的。更大的像素=更多的光線。三星在 200 中使用 108 MPx 而不是 XNUMX MPx,這一事實又如何呢?照片很好,如果你能如此詳細地審視自己並比較世代差異,我真的沒有胃口。對於視訊通話,手機上實際配備的相機並不重要,因為有時獲勝可能會更糟。

相機規格 Galaxy S23 超: 

  • 超廣角相機:12 MPx,f/2,2,視角 120°   
  • 廣角相機:200 MPx,f/1,7,OIS,視角 85°    
  • 長焦鏡頭:10 MPx,f/2,4,3 倍光學變焦,f2,4,視角 36°     
  • 潛望式長焦鏡頭:10 MPx,f/4,9,10 倍光學變焦,視角 11°    
  • 前置鏡頭:12 MPx,f/2,2,視角 80° 

近40萬人的問題是:買還是不買? 

Galaxy S23 Ultra 與其前身有許多共同點。它僅在幾個方面進行了改進。但無論您是考慮 S22 Ultra 還是當前型號,所使用的晶片都是明智的選擇。如果對繼任者進行投資有意義的話,它肯定也會在繼任者身上發揮作用。老實說,僅僅為了相機而購買它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您可能不會以任何方式使用額外的 92 MPx - 除非您是專業的行動攝影師。

我沒有提到 S Pen,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這裡沒有任何改變。這也是這面真正的旗幟與其他產品組合之間的差異。但 S22 Ultra 已經具備了。擁有這款特殊的型號,如果 Exynos 完全沒有讓我興奮,那麼 S23 Ultra 讓我感到冷淡。我猜三星不想這樣,但事實就是如此。有了S21 Ultra,我就毫不猶豫地買了。但 Snapdragon 讓這款新產品非常值得購買,特別是考慮到不確定的未來以及三星在為其旗艦產品配備自家晶片問題上的政策。

在整個 Ulter 世代中,S23 可能是歐洲市場上的異國情調,錯過就可惜了。由於長期更新政策,無論您現在購買還是秋季購買,它都會持續很長時間。但我會等到以後。當我們在二月期待它時,這並不完全是一份聖誕禮物 Galaxy S24 而當前世代有可能大幅折扣。在 Galaxy S23 Ultra 最好的一點是它不會讓你失望,只會讓你興奮。雖然花費幾乎相當於每月平均薪資。但錢會在那裡,我們不會,所以為什麼不讓生活變得更愉快一點呢。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更新

三星已於 2024 年 XNUMX 月下旬推出此型號 Galaxy S23 Ultra 發布了一項 UI 6.1 更新,為設備增添了強大的功能 Galaxy A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