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3 Ultra,就像模型形式的前身一樣 Galaxy S22 Ultra 顯然受益於 S Pen 的附加價值。該製造商的其他手機目前無法誇耀這一點,也許有一個例外 Galaxy 來自 Fold4,它沒有將其整合到機身中,因此並不總是準備好「行動」。 

借助 S Pen 非接觸式命令,您可以透過方便的下拉式選單(可以將其拖曳到螢幕上的任意位置)快速存取 S Pen 應用程式和功能。但您也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調整其行為。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進階功能. 
  • 選擇一個選項 S Pen的. 
  • 點選 非接觸式指令. 

在這裡您可以選擇選單的形式,更重要的是,同時編輯它將為您提供的快捷方式 - 為此,請點擊選單 代表。然後,您還可以決定是否要看到非接觸式命令的圖標,或者當您將 S Pen 放在顯示器上並按下按鈕時是否顯示選單。

其他 S Pen 設定

當在選單中時 S Pen的 v 納斯塔韋尼 點選 其他 S Pen 設定,您可以獲得更多選項來定義其行為。這裡有必要 使用筆解鎖設備,還有啟用多支筆的選項(如果您擁有一支用於平板電腦等)。同時,您可以在此處啟用/停用該功能 當 S Pen 保持開啟狀態時發出通知,也就是說,如果您離開時裝置顯示器處於關閉狀態並且筆不在手機中。這樣,您就可以避免可能的損失。

聲音和振動

並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對 S Pen 的反應 100% 滿意。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把它放在菜單上 其他 S Pen 設定 定義。您會在這裡找到兩個開關,一個用於聲音,另一個用於振動。因此,當您插入或取出 S Pen 或開始在螢幕上書寫時,第一個將播放聲音。尤其是在晚上,這可能會令人不安。第二個是振動,當插入或取出筆時手機會振動。如果您不喜歡這種行為,也可以將其關閉。

如何重置 S Pen 

並非所有事情總是按照假設順利進行。如果 S Pen 有連接問題或經常斷開連接,請重設筆並重新連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流程需針對型號收費 Galaxy S22超i Galaxy S23 Ultra。 

  • 將 S Pen 插入手機的插槽。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一個選項 進階功能. 
  • 選擇報價 S Pen的. 
  • 選擇右上角 三點報價. 
  • 選擇 恢復 S 筆. 

然後,筆將重新啟動,此時筆將斷開連接,然後重新連接。當然,重啟期間不要將筆從手機上取下。重新啟動完成後,您將在筆旁邊看到一條註釋 已插入 a 準備好了.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