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智慧型手機領域面臨著來自蘋果和中國品牌的激烈競爭。儘管其在這一領域的盈利能力仍無法接近庫比蒂諾巨頭,但它的地位比任何其他製造商都要好得多 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

根據新 訊息 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幫助推出了該系列 Galaxy 三星S23今年第一季智慧型手機的平均售價將提高至340美元(約7捷克克朗)。年比成長 300%,與去年第四季相比甚至成長 17%。

從出貨量來看,第一季三星的市佔率為22%。 Apple 他緊跟在後,落後他一個百分點。小米以11% 的份額排名第三,Oppo 以10% 的份額排名第四,而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廠商前五名則被另一家中國製造商Vivo 佔據,該公司「咬掉」了7% 的市場份額。市場。當談到利潤時, Apple 和三星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合計佔了近96%的利潤。由此他有 Apple 份額為 72%,三星為 24%。給其他人 android因此該品牌的份額僅為4%。

Counterpoint 補充稱,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年減 7%,至 104 億美元(約 2,2 兆捷克克朗),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年減 14%,至 280,2 億部。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