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周里,許多軼事報告在電視上播出,表明三星計劃將 Exynos 晶片帶回其旗艦智慧型手機中。這些 informace 畢竟最近還是一個人 確認的。根據目前洩漏的信息,將會有一些 Galaxy S24 在多個非美國地區使用 Exynos 2400 晶片組。一位著名的洩密者現已公佈了其中的內容。如果他是對的,那麼他對韓國巨人的捷克球迷來說並不是什麼好消息。

據最近在 Twitter 上以該名稱出現的越來越活躍的洩密者稱 雷文努斯 將三星系列 Galaxy 搭載 Exynos 24 晶片的 S2400 將在歐洲和東南亞國家上市。隨後應該會在美國市場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的版本。Snapdragon 晶片組在能源效率和圖形晶片性能方面比三星原廠的晶片組稍好一些,韓國巨頭的粉絲們對三星的期待也是如此。Exynos 2400。

早期的洩密表明,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晶片將僅在某些地區配備基本型號 Galaxy S24、S24+ 型號和 Galaxy S24 Ultra 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組,讓三星粉絲希望能夠上手 Galaxy 如果他們想要該系列的更高版本,則配備 Snapdragon 的 S24。 Revegnus表示,情況不會如此,「plus」和頂級車型也將在上述地區交付 Galaxy S24。

像所有洩漏一樣,新的洩漏應該持保留態度。另一方面,這似乎是合理的,因為三星之前已經在上述世界地區提供了其旗艦智慧型手機的 Exynos 變體(特別是去年;當前的「旗艦」) Galaxy S23 獨家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適用於 Galaxy)。如果他們是雷維格努斯的 informace 是的,歐洲和東南亞國家的三星粉絲只能祈禱 Exynos 2400 晶片至少能與高通同類產品一樣好。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