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 月 5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特別談到 Galaxy S23, Galaxy S22, Galaxy 注意20, Galaxy M53 5G, Galaxy A52 5G, Galaxy A33 5G, Galaxy A23, Galaxy Z翻轉3, Galaxy 從 Fold2 開始 Galaxy 選項卡 S8。

三星已開始向所有上述設備發布 5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在行 Galaxy S23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S91xBXXS1AWD1 它是第一個抵達波蘭和其他一些歐洲國家的 Galaxy S22(Snapdragon晶片版)版本 S90xEXXS4CWD5 並且是第一個在巴西,在生產線旁邊提供的 Galaxy Note20(5G版)版本 N98xBXXS6HWE2 也是第一個到達巴西的人,u Galaxy M53 5G版 M536BXXS2CWD1 並率先「登陸」墨西哥、巴拿馬、巴西、玻利維亞、智利和秘魯 Galaxy A52 5G版 A526BXXS3EWD8,你 Galaxy A33 5G版 A336MUBS4CWD4,你 Galaxy A23版 A235FXXS2CWD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德國、亞美尼亞或烏克蘭等地的人 Galaxy 從Flip3版本開始 F711BXXS4EWD9 並且是第一個在一些中美洲和南美洲國家提供的,u Galaxy 從 Fold2 版本開始 F916BXXS2JWE1 也是第一個到達中南美洲一些國家和平板電腦生產線的公司 Galaxy 標籤S8版本 xx06BXXU4BWD8 並且首先出現在一些歐洲國家。包含在更新中 Galaxy S23 可以解決其餘問題 問題 附相機。

72月的安全修補程式共修復了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發現的XNUMX個漏洞 Galaxy。其中 56 個被三星列為“危急”,XNUMX 個被列為“高度危險”。其餘十人具有中等危險性。谷歌新安全補丁中包含的兩個修復程序已經由這家韓國巨頭修復,並在過去的安全更新中發布,而這家美國巨頭提供的一個修復程序不適用於三星設備。

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發現的一些漏洞 Galaxy 可以在 FactoryTest 函數、ActivityManagerService、主題管理器、GearManagerStub 和 Tips 應用程式中找到。 Exynos 晶片組中的 Shannon 數據機、引導程式、電話框架、呼叫設定元件或 AppLock 存取控制中也發現了安全缺陷。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