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現代智慧型手機擁有極其可靠的電池,但時常檢查它們以了解它們的「健康」狀況是個好主意。本教學將告訴您如何檢查三星的電池狀態。

自從三星開始為其設備提供更長的軟體支援以來,用戶更有動力將手機保留一兩年以上。這與韓國巨頭(不僅是它)的旗艦設備每年都沒有提供重大改進有關,因此保留的時間要長一些,例如前一年的“旗艦” Galaxy S21 Ultra並不是一件壞事。

然而,手機電池沒電會讓你的額頭增加皺紋 Galaxy,其使用壽命已接近尾聲。然而,由於三星與 iFixit 的合作,更換廢電池相對容易。這使得客戶更容易獲得備用零件,而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更換電池將變得輕而易舉。但是,此服務僅適用於選定的國家/地區(不適用於此)。

就像在電話裡一樣 Galaxy 檢查電池狀態

如果您懷疑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已接近尾聲,可以使用官方三星會員應用程式進行確認。如果您的手機上沒有,請下載 這裡。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多種診斷工具,包括測試電池健康狀況的工具。要運行該工具:

  • 開啟三星會員應用程式。
  • 點選選項 診斷.
  • 選擇一個項目 電話診斷.
  • 向下捲動並點擊“斯塔夫電池“。

然後,您的手機將運行電池診斷並在幾秒鐘內為您提供報告。您可以快速了解電池壽命和總容量。任何超過原始電池容量 80% 的都可以。如果電量為 80% 或更低(您應該透過更頻繁地為手機充電等方式了解這一點),請造訪您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