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幾乎每部高階智慧型手機都配備三到四個後置鏡頭,每個相機都有不同的用途。然而,在過去,也有一些「旗艦」僅配備一個後置攝像頭,仍然能夠捕捉到優質的圖像並創造歷史。其中之一是三星 Galaxy 9 年的 S2018。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後置相機。

Galaxy S9,與他的兄弟姊妹在一起 Galaxy 9 年 2018 月推出的 S5+ 配備了解析度為 2 MPx 的三星 S3K12,2L1.5 光電感測器。此感光元件的巨大優勢是可變焦距f/2.4-XNUMX,這使得手機能夠在光線較差的情況下拍攝高品質的照片。

此外,該相機還具有光學影像穩定係統,可減少在低光源或運動過程中拍攝的影像的模糊程度,以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系統。它支援拍攝分辨率高達 4K、60fps 的影片或 960fps 的慢動作影片。至於前置鏡頭,其解析度為 8 MPx,鏡頭光圈為 f/1.7。三星還在手機中實現了出色的攝影部分,可以在各種情況下輕鬆拍攝高品質的照片。 Galaxy S9由此證明,高階智慧型手機不需要多個後置相機也能產生出色的影像。

Galaxy 然而,S9 並不是唯一一款這類智慧型手機。例如,2016年,一加3T和摩托羅拉Moto Z Force手機的推出,證明了「相機越多,照片越好」的正比在這裡並不適用。即使在今天,我們也能遇到只配備一個相機的智慧型手機。他是,例如 iPhone 去年的 SE,其相機表現遠高於平均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