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在其操作系統中提供 Android 一些隱藏功能。除了所謂的彩蛋之外,具體針對各個版本的系統 Android,還可以使用自訂撥號代碼來存取許多普通用戶無法存取的應用程式和設定。其中一些代碼是通用的,這意味著您將在任何設備上獲得所需的輸出,無論是低成本手機還是高端型號。

這些所謂的隱藏代碼以星號開頭,後面跟著數字。程式碼總是以十字結尾,但某些代碼也可能以星號結尾。代碼完全離線工作。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一些絕對可以派上用場的三星通用程式碼。

蓋顯示鎖

三星隱藏程式碼

三星隱藏代碼主要用於尋找有關您的裝置、電池、網路等的各種重要資訊。您可以透過啟動本機電話應用程式並啟動鍵盤(類似於您想要開始撥打電話號碼)來輸入代碼,然後在鍵盤上輸入代碼。

  • IMEI顯示:*#06#
  • 顯示 SAR(比吸收率)值:*#07#
  • 查看日曆儲存資訊:*#07#
  • 查看 Firebase Cloud Messaging 診斷頁面或與 Google Play 服務相關的數據:*#*#426#*#*
  • 顯示 RLZ 偵錯 UI:*#*#759#*#*
  • 查看手機、電池和網路訊息:*#*#4636#*#*
  • 診斷: *#0 *#

使用隱藏的 MMI 代碼對於三星手機用戶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因為它們允許訪問用戶介面中通常不可用的各種功能和設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