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最新手錶上層結構 One UI 5 Watch,來自系統 Wear 作業系統.新的上層建築提供了改進的睡眠管理和健身功能,旨在提供更好的健康體驗。

本月晚些時候,它將透過手錶的三星會員應用程式進行 Galaxy Watch4“ Watch5 個測試版程式可用。結束後,三星計劃在新手錶上安裝該系統 Galaxy Watch,他應該在夏天的某個時候展示。

改進的睡眠管理功能

在介紹新系統時,三星強調了了解個人睡眠模式、養成健康習慣和創造優化睡眠環境的重要性。為此,韓國巨頭進一步完善了睡眠管理功能。

Galaxy Watch 現在提供一系列改善睡眠的建議,而這些建議以前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Galaxy。這些建議包括睡前 6 小時避免攝取咖啡因或避免早晨陽光直射等建議。此外,用戶介面也得到了改進,現在可以在螢幕頂部顯示用戶的睡眠分數。這使得用戶可以快速檢查前一天晚上的睡眠時間和品質。

個人化鍛鍊功能

一個UI 5 Watch 提供考慮到使用者心率範圍的個人化運動指南。幫助 Galaxy Watch 使用者可以測量他的“心臟強度”或他的心血管健康水平。當使用者跑步至少 10 分鐘時,系統會設定其最大攝氧量 (VO2max),並設定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個人化心率間隔。

一個_UI_5_Watch_2

改進的安全功能

緊急SOS功能也得到了改進。在緊急情況下,如果使用者連續按手錶上的主頁按鈕五次,則可以連接到緊急號碼,例如 119。

一個_UI_5_Watch_3

此外,當向緊急號碼發出救援請求時,顯示幕上會顯示 Galaxy Watch 將出現一個按鈕,可以直接存取使用者的醫療資訊。以便用戶可以 informace 要提供醫療數據,他們必須先註冊其醫療數據。

「三星致力於提供全面健康體驗,幫助使用者實現健康目標,我們將良好的睡眠視為基礎。我們期望用戶 Galaxy Watch 我們將透過新作業系統 One UI 5 提供協助 Watch 改善睡眠質量,享受健康的日常生活,” 三星 MX 部門數位健康團隊董事總經理 Hon Pak 說。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