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摩托羅拉宣布推出 Moto 智慧手錶領域的最新產品 Watch 70和摩托 Watch 200。前者是基本型號,專注於常見的健康和活動追蹤功能,而後者則帶來了一些更高級的規格,包括 AMOLED 顯示器或藍牙通話。摩托羅拉尚未公佈價格和供貨情況,在官方網站上列出的產品都帶有即將上市的標誌。透過設計,他們明確指的是 Apple Watch, Wear OS Galaxy Watch 但他們想念它。

摩托 Watch 200

摩托 Watch 200 擁有整合在 1,78 毫米鋁製外殼中的 45 吋 AMOLED 顯示屏,防水深度高達 5 atm,並配備心率感測器、SpO2 計、加速度計和高度計。透過這款手錶,您可以獲得超過 28 種運動的活動追蹤、睡眠監測和內建 GPS,而 Moto Watch 200 可以將您的資料與 Google Fit 和 Strava 同步。

該設備運行 Moto 作業系統 Watch 作業系統以及用於撥打電話的麥克風和揚聲器形式的設備。電源由 355mAh 電池提供,據摩托羅拉稱,正常使用情況下可持續使用長達 ​​14 天。這款手錶透過藍牙 5.3 LE 與您的手機配對,並且還有跌倒偵測通知。顏色方面,有幻影黑或金色可供選擇。

摩托 Watch 70

帶著Moto手錶 Watch 70,您將在 1,69 毫米鋅合金外殼中看到 43 吋弧形 LCD 顯示器。該設備提供IP67防護等級,並配備心率感測器和溫度感測器。提供與 Moto 相同的活動和睡眠跟踪 Watch 200 至 100 多種錶盤變體。手錶透過藍牙 5.0 LE 配對,確保其操作方式與 u 相同 Watch 200摩托車作業系統 Watch 作業系統.同樣,我們擁有 355mAh 電池,額定有效使用時間為 10 天。摩托車 Watch 70 有單一幻影黑顏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