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 Android 13 仍在向舊款智慧型手機發展,Google已經在努力開發 Androidu 14.當前版本 Android與它的前身相比,u 沒有那麼多功能,並且主要改進了它的功能 Android 12 很棒,無論是對 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的第三方支援還是單一應用程式的語言設定。以下是最重要的 5 個新功能 Androidu 13 你絕對應該嘗試看看。

通知、媒體和位置的手動權限

當在設備上時 Android13 當您安裝或更新應用程式時,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其中啟用了通知。這允許您從一開始就防止應用程式發送不必要的通知。

Android 13. 執行以下任務需要授權:

  • 通知,儘管您無法啟用或停用單一通知管道
  • 影像檔案
  • 視訊檔案
  • 音訊檔案

新授權於 Androidu 13 允許應用程式搜尋附近的 Wi-Fi 設備,而無需存取您的位置。

Material You 動態圖示可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使用

動態圖示功能最初是 Google Apps v 獨有的 Android12點,p Android但是,em 13 可以存取全套 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工具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第三方支援意味著啟動主題圖示不會將您的主螢幕變成混亂的主題。 Material You 主題圖示也支援 Spotify 或 WhatsApp 等全球流行的應用程序,但總的來說,目前這類應用程式並不多。

更多 Material You 調色板

除了將主題圖標擴展到第三方應用程式之外,它還擴展了 Android 13 個 Material You 調色板系列,增加到 16 個。現在您有更多選項來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訂手機。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看到新的調色板 Galaxy 長按主畫面並點擊選項即可查看 背景和風格.

更輕鬆地複製文字和圖像

Android 13 可以更輕鬆地複製文字或圖像。複製時,螢幕左下角會出現一個小彈出視窗。單擊它們即可編輯文字或圖像,完成後,您可以使用此工具共享編輯的內容。在共享圖像之前,您可以對其進行裁剪、在其上塗鴉或附加註釋。

各個應用程式的語言設置

最好的功能 Androidu 13 用戶 Android懂得多種語言的人可以選擇為特定應用程式設定語言。這顯然是谷歌受到啟發的地方 Applem,幾年前就引進了這個功能。那些使用翻譯繁瑣的應用程式或喜歡使用與手機其他部分不同的語言的某些應用程式的人會特別喜歡該功能。在電話上 Galaxy 您可以透過導覽至存取此選項 設定→常規管理→應用程式語言。重要的後記:為了使此選項發揮作用,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必須提供適當的語言檔案(他們不太喜歡捷克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