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定期更新其設備和應用程序,但 Bixby Voice pro 的改進 Wear 作業系統v Galaxy Watch 我們根本沒想到。除此之外,手錶還具備這樣的功能。它可以告訴您目前正在播放什麼音樂。 

新的更新將 Bixby 語音應用程式移至 Wear 作業系統版本為 3.0.09.12。至於新功能,Bixby Voice 現在可以識別音樂並告訴用戶配對智慧型手機上正在播放的歌曲的名稱。用戶現在可以詢問: “現在放什麼音樂?​​” 並收到適當的回應。

此外,該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內對話視圖中還有一個新的「設定」圖示。同時,三星將「發現」按鈕移至介面頂部,取而代之的是新的齒輪圖標,用於指示偏好設定。點擊它即可查看 Bixby 語音設定的語言、語音風格和其他選項。

但是,值得記住的是,要訪問音樂識別,您必須在 Galaxy Watch 將此虛擬助理指派給其中一個實體按鈕。當然,更新也帶來了一般功能改進和錯誤修復。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