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您有嘗試跑步的衝動。這是我們基本上已經習慣的一種自然的移動方式。例如,如果您在辦公室、電腦前工作或以久坐的方式謀生,跑步可以很好地補償我們身體缺乏運動的情況。如果你明智而正確地對待它,你很可能會感覺更好,不僅是身體上的,而且是精神上的。兩者是相互關聯的,如果我們感覺到身體方面的改善,它也有助於整體滿意度和個人福祉。

我們將盡力為您提供一些建議,告訴您一開始應該避免什麼,當然,我們也會探討您如何借助智能手錶或無線耳機並聆聽,有效地為您的努力發展做出貢獻。音樂。

食物、飲料和睡眠

許多人認為,特別是如果他們也想透過跑步減掉幾公斤的話,最好是對身體進行良好的鍛煉,而且最好是空腹鍛煉。然而,這並沒有太大意義。這種手術最常見的後果是必需蛋白質的損失和您需要服務的肌肉的削弱。就能量而言,這也不會帶來任何榮耀,這與你的表現水準有關。因此,挨餓當然是沒有意義的,而是去追求一些較小的東西,這樣你就有了一些可以精力充沛的東西。液體也很重要,最好是在運動之前和之後,事實上,如果你喝乾淨的水,你會做得最好。充足的睡眠同樣重要。經過一個不眠之夜後,你的運動不會有多大好處。你更有可能犯下最終會讓你灰心喪志的錯誤。

不用急

跑步開始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不必要的速度,而且速度往往不夠。這不是一場比賽。如果您剛開始跑步並且沒有其他運動的經驗,那麼最好專注於耐力型跑步,而不是高估自己的力量。例如,嘗試印度跑,即典型的跑步和步行交替,並不是不可能的。例如,一開始,步行上坡就非常有效。然而,逐漸地,最好不再專注於速度,而是專注於均勻性。試著選擇您在整個訓練過程中或多或少可以保持的配速。

伸展和運動準備

跑步的一個經常被低估的方面是伸展運動。在這裡,它實現了身體為身體活動做好準備的功能,其目的是提高肌肉的彈性​​感知並實現舒適的肌張力。透過準備工作,您將感受到更好的肌肉控制力、靈活性和運動範圍。呼吸同樣重要。因此,作為準備工作的一部分,建議深呼吸。例如,這樣您就可以避免眾所周知的側面刺傷。如果我們低估了這一面,身體的反應充其量也可能再次令人沮喪。例如,如果您在您所在的地區沒有更有經驗的朋友,那麼諮詢專家(即培訓師甚至物理治療師)並不是一個壞主意,他們將在這方面指導您正確的方向並提供其他建議有用的建議最終將為您帶來更大的滿意度和更好的表現。

衣服、層數和鞋子

充足的衣服和層數的問題是冬季最相關的基本原則,但也適用於過渡時期。衣服穿得太過分當然是不可取的。如果你在訓練過程中因穿著大號衣服而感到熱,這可能會成為一種痛苦,而不是有效的主動放鬆。跑幾分鐘後,你的溫度應該會感到舒適,不應該感到冷,但也不應該出太多汗。冬天穿2到3層就足夠了,如果你打算參加更激烈的活動,可以減少一層。如今,很少有人對財務方面感到冷淡。然而,就跑鞋而言,避免投資是沒有意義的。特別是如果你想在公園的柏油路上跑步,選擇合適的鞋子非常重要。如果你忽略這一點,膝蓋、臀部甚至腰椎都會因此受到影響,這可能會再次產生相當令人沮喪的效果。理想情況下,最好在專門商店選擇鞋子,他們可以為您提供選擇建議。最好更廣泛地看待這項投資,因為高品質的跑鞋也可以用於健行或其他體育活動,通常使用壽命約為 700 至 1200 公里,這也不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的。

多少和頻率

如果您克服了最初的問題並避免了陷阱,您的績效潛力將很快提高。然而,此時重要的是不要高估強度,最好不要將每週交易量增加超過 20%。如果可能的話,請嘗試每周至少跑步 3 次,即使您感覺有點沒有動力或肌肉有點酸痛,這是完全正常的。一段時間後,隨著身體的適應,你可能會感到某種停滯,不要害怕,嘗試在你的計劃中加入一些更強烈的目標,這些目標會讓心臟緊張,結果很快就會到來。

技術與運行

三星智慧手錶等技術 Galaxy Watch,不僅在您開始努力時非常有幫助,無論是在動力方面還是作為資訊工具,都可以讓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成就。選項 Galaxy Watch 它們的範圍非常廣泛,從身體脂肪的百分比,到經典的步數、卡路里測量,再到橫紋肌的重量。統計數據對於您的進一步成長非常有用。除了感應器和功能之外,使用者還對顯示器表示讚賞,即使在陽光明媚的條件下,顯示器也足夠明亮且可讀。 iPhone 用戶可以訪問 Apple Watch,將提供類似的設備。

音樂是還是不是?

音樂可以幫助訓練。您會感覺時間過得更快,並且聆聽對某些人來說會很刺激。然而,考慮歌曲的節奏是有好處的。在最好的情況下,這應該與您感覺的跑步節奏和速度相對應,而不是相反。絕對值得使用支援自訂設定所聽內容速度的應用程式之一。 Spotify 就是這樣的例子。當談到耳機的選擇時,選擇範圍確實很廣。然而,對於跑步來說,它應該很好地貼合耳朵,但同時提供愉快的佩戴感而不是壓迫感。

如果您正在考慮嘗試跑步,也許我們的建議將幫助您開始,或至少為您指明正確的方向。然而,在過程中向教練或更有經驗的跑步者諮詢絕對是值得的。合作往往會帶來好的結果,也可以在你不確定或找藉口不繼續的階段中代表支持。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運動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