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不錯的男孩 推出了最新的家居產品-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吹風機。這款強大的吹風機可為頭髮造型提供溫和有效的電離護理。它適合所有類型的頭髮,包裝中還包括多用途配件 - 造型集中器和體積擴散器。

電離護理完美溫柔造型

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是適合所有髮質的理想吹風機。吹風機配備強大的電機,輸入功率為 2200 W,噪音更低。同時,它具有電離功能(產生負離子),消除靜電,從而保護頭髮免於乾燥,並賦予頭髮天然水分。

它還提供了許多控制溫度和氣流的選項。有兩種氣流速度和三種不同溫度可供選擇。冷風按鈕對於較溫和的頭髮護理、最終定型和髮型的長期固定也是非常有用的功能。

快速方便打造美麗髮型

此套裝包括兩個用於設計不同類型頭髮的配件。為了進一步調整或定型髮型,包裝中包含一個可 360° 旋轉的超薄造型集中器。這與涼爽的空氣相結合,確保髮型持久。

用於通風髮型的風量擴散器具有適合頭部的形狀,因此可以使氣流均勻地擴散到其所有部位。結果是更豐盈、更容易塑形和無纏結光澤。 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吹風機還包括一條 1,8 公尺長的電源線和一個防止過熱的安全保險絲。

主要特性:

  • 輸入功率2200W的電機
  • 電離功能保護頭髮
  • 包裝中包含一個擴散器和一個集中器
  • 冷風按鈕
  • 長電源線1,8米
  • 防止過熱的安全保險絲

您可以在這裡以 999 捷克克朗購買 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