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提供的一項偉大功能 Androidem,可以快速安裝新圖示。這些通常可以直接從 Google Play 商店以整個主題包的形式下載。哪五個圖示包的用途 Android 肯定值得嗎?

最小O

顧名思義,這個包中的圖標將特別適合極簡主義愛好者。它們簡單但令人愉快,採用微妙的顏色和圓形的形狀。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適合每個應用程式和場合的七打以上圖示。

在 Google Play 下載

Borealis - 圖示包

在 Borealis - 圖標包中,您會發現數以萬計的精美彩色圖標,包括替代圖標。此外,Borealis – Icon Pack 還提供高解析度壁紙,並與大多數常見的啟動器相容。

在 Google Play 下載

Tigad Pro圖標包

Tigad Pro 圖標包以獨特的原創 3D 設計提供了數千個真正獨特的圖標。該軟體包還包括高解析度雲端桌布、頻繁更新、對初學者的幫助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圖標包工作室

對於任何想要真正最大限度地自訂圖標包的人來說,Icon Pack Studio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除了可以下載數千個圖示之一之外,您還可以有效地使用 Icon Pack Studio 建立自己的圖示或編輯圖示。

在 Google Play 下載

Moonshine - 圖標包

Moonshine – Icon Pack 不僅提供大量圖標,還為您的智慧型手機提供壁紙 Androidem。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所有可能的形狀、顏色和尺寸的圖示。 Moonshine – Icon Pack 提供與許多常見啟動器的兼容性,該套件不斷更新。

月光1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