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該系列最差幾代的排名 Galaxy 我們為您帶來它的反面。這些機器確實取得了成功,並贏得了全世界的讚譽。

Samsung Galaxy S7(2016)

Samsung Galaxy S7 被許多人認為是該系列中最成功的智慧型手機之一。對 microSD 卡的支援、防水性和出色的攝影系統贏得了熱烈的反響。用戶和專家也對三星帶來的顯著改進給予了非常正面的評價 Galaxy S7相比之前的「六」。此型號的顯示器對角線為5,1英寸,電池容量為3000mAh。

Samsung Galaxy S3(2012)

當三星在 2012 年重見天日時 Galaxy S3,贏得了明確的熱情。生產線 Galaxy 當時S還處於起步階段。 Galaxy 在當時,S3 提供了內部硬體、相對高品質的攝影機以及可更換電池或 microSD 卡支援等優勢的完美組合。因此,它成為許多用戶的最愛。三星 Galaxy S3配備了4,8吋顯示屏,解析度為720 x 1280像素,電池容量為2100mAh。

Samsung Galaxy S5(2014)

從今天的角度來看,有些人可能會考慮三星 Galaxy S5 較適合平均。但事實是,這款車型所配備的許多看似小細節卻讓它在當時受到了人們的喜愛。用戶不僅歡迎防水功能,還歡迎輕鬆更換電池或支援 4K 錄影。

Samsung Galaxy S10(2019)

自三星推出以來 Galaxy S10問世才幾年,很多用戶還是受不了。 S10 系列提供了多種型號,要求更高的用戶和主要尋找價格實惠的解決方案的用戶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式。隨著三星的出現 Galaxy 備受推崇的 One UI 圖形上層結構也在 S10 中亮相。

Samsung Galaxy S8(2017)

我們與三星完成了選擇 Galaxy 8 年的 S2017。該型號帶來的最引人注目的創新之一是 18:9 OLED 顯示屏,除其他外,它使該手機的外觀與其前身完全不同。用戶還可以獲得 DeX 模式、指紋辨識器和其他令人愉悅的新奇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