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他宣布 今年第一季的財報。不幸的是,它們與他早些時候發表的估計一致。韓國巨頭營業利潤年減95%。尤其是對晶片的需求疲軟,是其利潤創 14 年來最低水準的原因之一。

三星上季營收為 63,75 兆韓元(約 1 兆捷克克朗),年減 18%。營業利潤達640億韓元(約10,2億捷克克朗),年減95%。

三星今年第一季利潤疲軟的主要原因是晶片產品需求不足。其晶片部門同期虧損4,58億美元。由於需求大幅下降且記憶體晶片價格在過去 72,6 個月中下降了近 70%,因此損失慘重(約 XNUMX 億捷克克朗)。此外,三星預計本季情況不會顯著改善,僅預計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復甦。他估計科技公司可能會在第三季之前開始儲備晶片,這可能有助於提高名目收益。

移動部門的表現要好得多。第一季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成長22%,營業利潤成長3%。這是該系列成功的證明 Galaxy S23,三星強調其目前的「旗艦」銷售非常強勁。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