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您使用智慧型手機呼叫某人時,如果收件人的聯絡人中保存有您的號碼或姓名,那麼您的電話號碼或姓名將顯示在他們的手機上。但也許由於某種原因,您不希望您的號碼出現在顯示器上。然後我們有一個簡單的技巧可以幫助您隱藏您的號碼。它對每個人都有效 android智慧型手機.

在目標顯示器上封鎖您的電話號碼非常簡單。您所要做的就是在被叫號碼前輸入代碼 #31#。然後,收件人在他們的手機上既不會看到您的號碼,也不會看到您的姓名,而只會看到「私人號碼」。如果您希望始終匿名致電該人,您可以直接將這個簡單的程式碼插入他們的聯絡人中。

也可以透過輸入代碼永久開啟匿名通話功能 * 31#。執行此操作後,螢幕上將顯示一則訊息,表示隱藏去電來電顯示的服務已開啟。您可以透過「輸入」第一個提到的代碼#31#來關閉該功能。

上述兩個代碼都可以在任何具有以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Android嗯,還有 iOS。當然,它們跨平台工作,因此即使透過手機也不會顯示您的號碼 Galaxy 你打電話給 iPhon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