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並非一切都會順利,不僅製造商而且客戶也知道這一點。這是系列中最差智慧型手機的列表 Galaxy S,是韓國公司成功生產的。

Samsung Galaxy S(2010)

Samsung Galaxy 2010 年的 S 無疑是一款不錯的手機,但它也無法躋身最佳機型之列。用戶抱怨的功能包括後部由質量不太好的塑料製成或後置攝像頭沒有 LED 閃光燈等。相反,4吋Super AMOLED顯示器獲得了積極的反響。

Samsung Galaxy S6(2015)

三星推出時 Galaxy S6在某些方面確實有很多優點,但不幸的是在其他方面卻令人失望。用戶對缺乏 IP 覆蓋、無法輕鬆更換電池以及缺乏 microSD 卡插槽感到困擾。就正面反應而言,三星收穫豐富 Galaxy 最重要的是,與它的前身相比,S6 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延續,特別是在結構和整體設計方面。

Samsung Galaxy S4(2013)

Samsung Galaxy S4 是當時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之一。然而,與當時的競爭對手相比,它仍然缺乏許多改進。例如很大一部分內部儲存被系統檔案佔用的問題被詬病,有些新功能也沒有引起太大的熱情。然而,這種模式不能被描述為明確的失敗。

Samsung Galaxy S9(2018)

三星 Galaxy S9 因其與其前身相比幾乎沒有表現出任何革命性創新或重大改進而受到特別批評。它還面臨批評,因為三星決定大幅削減基本型號,只有 Plus 版本獲得了重大改進,例如雙鏡頭。

Samsung Galaxy S20(2020)

雖然三星 Galaxy S20本身並不是一款糟糕的智慧型手機,新引入的耳機插孔的缺失成為了它的眼中釘。支援5G網路被認為是矛盾的,這雖然意味著可喜的改進,但另一方面也導致了手機的價格更高。基本型號中沒有長焦鏡頭也受到批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