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串流媒體平台 HBO Max 提供了許多有趣的內容可供觀看。有些人喜歡看連續劇,而有些人則想看一部有趣的電影來度過一個晚上。如果您屬於後一類,您可以從我們今天 HBO Max 上十大最受歡迎電影的排名中獲得啟發 只是Watch.

黑闇騎士

犯罪小丑正在動搖高譚的根基。它會造成混亂和無政府狀態,黑闇騎士試圖與之對抗。但小丑讓他陷入困境,他必須選擇較小的邪惡而不是更大的邪惡,他發現自己處於英雄和惡棍之間的邊緣。

魔戒:王者歸來

在JRR 托爾金的史詩傑作的結尾處,哈比人弗羅多在他​​忠實的朋友山姆和邪惡而可憐的咕嚕的陪伴下,進入了魔多的黑暗中心,開始了他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摧毀了力量之戒。

傑森伊斯貝爾:閉著眼睛跑步

葛萊美獎得主傑森伊斯貝爾透過音樂探討他的童年、酗酒和婚姻問題。

搏擊俱樂部

布拉德皮特和愛德華諾頓主演了大衛芬奇這部充滿挑釁性的劇情片,講述了一名抑鬱的員工和他富有魅力的朋友創辦了一家非法搏擊俱樂部,人們在血腥的比賽中發洩自己的挫敗感。

魔戒:護戒使者

在一名巫師、一名精靈、一名矮人、兩名人類和三名忠實的哈比人朋友的陪伴下,一位名叫佛羅多·巴金斯的膽怯的年輕哈比人踏上了摧毀強大的至尊魔戒並從黑魔王手中拯救中土世界的旅程。索倫.

矩陣

電腦駭客尼奧揭露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世界是一個騙局,是一個被控制我們的全能人工智慧機器扭曲的精心設計的騙局。他與傳奇抵抗領袖墨菲斯一起,加入了摧毀奴役人類的幻象的戰鬥。

搶救大兵瑞恩

當美軍進攻諾曼第海灘時,三兄弟倒在戰場上,第四兄弟消失在敵後。米勒上尉的八人小隊奉命闖入德國佔領區並將男孩帶回家。

塞納

一部關於巴西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艾爾頓·希南的紀錄片,他三度獲得F1世界冠軍,去世時年僅三十四歲。

啟示

失敗的作家傑克·托蘭斯在豪華的俯瞰山酒店找到了一份看門人的工作,該酒店在冬天與世隔絕。對於男性來說,這是在工作中尋找平靜的好機會。但從第一刻起,似乎就有些不對勁了…

小丑

破產的阿瑟·弗萊克在現實與瘋狂之間遊走。一連串達到威脅程度的事件正在緩慢地旋轉。被遺棄的弗萊克逐漸變成了犯罪偶像,世人很快就稱之為「小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