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今年將向我們展示其第六代智慧手錶。從標記的邏輯來看,它應該是一行 Galaxy Watch6,其形式和功能我們可能會在夏天找到。但三星為他們準備的最大創新是什麼? 

物理旋轉錶圈 

我們在 5 系列中告別了三星智慧手錶上的所謂邊框,但由於它是一個非常流行的控制選項,它應該會在 6 系列中回歸。畢竟,三星應該推出一對型號,其中將再次包括標準型號和經典型號。今年很有可能我們看不到Pro系列,三星明年會再更新。旋轉邊框很好,我們知道這一點,但另一方面,我們對模型也很滿意 Watch5 Pro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後他們很快就忘記了。我們將看看三星今年將如何應對它,以及是否會為其發明新功能。

更快的 Exynos 晶片 

建議 Galaxy Watch據報道,6 將採用三星新的專有晶片。應該是 Exynos W980。該晶片組顯然比三星在該系列中使用的前一款標記為 920 的晶片組更快 Galaxy Watch4我 Watch5. 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任何線索表明表演應該轉移到哪裡,甚至是否有必要。然而,新晶片在新功能方面可能有一些合理性。

更大的顯示屏  

根據洩密者的推文 冰宇宙 他們會有一隻手錶 Galaxy Watch6 經典顯示器尺寸 1,47 吋。貼文還提到,三星還提高了手錶的分辨率,目的是實現更清晰的顯示效果。 40毫米版本的手錶 Galaxy Watch據報道,6 將配備 1,31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432 x 432 像素。與手錶的 1,2 吋顯示器相比,這是一個飛躍 Galaxy Watch5 的解析度為 306 x 306 像素。

44毫米版本腕錶 Galaxy Watch據報道,6 將配備 1,47 英寸 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480 x 480 像素。這也比 1,4 毫米版本手錶上的 450 吋 450 x 44 像素顯示器有了顯著提升 Galaxy Watch5.從數字上看,可以推算40mm版本的計劃 Galaxy Watch 它將擁有更大 10% 的顯示器和 19% 更高的解析度。對於44mm版本的手錶,三星顯然只會將螢幕尺寸增加5%,但解析度的躍升約為13%。

電池容量 

由於中國監管機構在網路上列出,我們現在知道了電池容量 Galaxy Watch6“ Watch6 各種尺寸的經典款。根據此信息,最大的模型將是 Galaxy Watch 6,即44mm Galaxy Watch 6 (SM-R940/SM-R945) 和 46mm Galaxy Watch 6 Classic (SM-R960/SM-R965),使用相同的電池。其標稱容量為417mAh,典型容量為425mAh。因此,整個系列應提供以下電池容量: 

  • Galaxy Watch6 40mm:300mAh 
  • Galaxy Watch6 44毫米:425mAh 
  • Galaxy Watch6 經典 42mm:300mAh 
  • Galaxy Watch6 經典:46mm:425mAh 

對於經典版本,好的舊帶扣 

我們要欺騙自己誰——領結是在模特兒身上 Watch6 因逾越。三星很可能會在下一代中放棄它,並為我們提供經典的刺夾。不幸的是,錶帶仍將保留矽膠,因為生產數百萬條皮革錶帶將是一個明顯的問題。因此,我們將回到模型中看到的形式和風格 Galaxy Watch5 經典。這是一件好事,因為為什麼要改變多年來一直有效的做法?

當前的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