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Google發布了首款適用於 Pixel 手機的產品 測試版 Androidu 14,幾個月後三星將為該設備做同樣的事情 Galaxy. Android 14將被「包裹」在帶有One UI 6.0上層結構的韓國巨頭的設備中。 Beta 測試結束後,三星將開始向公眾發布穩定版本 Androidu 14 和 One UI 6.0。哪個設備 Galaxy 然而,更新 Androidem 14/One UI 6.0 將獲得第一名?

正如三星粉絲已經知道的那樣,第一款設備 Galaxy,將獲得下一次重大的One UI升級,將是當前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3,如果韓國巨頭堅持幾年前的趨勢的話。 One UI 6.0 beta 也是如此。手機用戶 Galaxy S23, S23 + S23 Ultra 將能夠透過 One UI 6.0 beta 計劃先於其他人測試新軟體。

然而,與往年一樣,三星將把測試計畫擴展到其他旗艦產品,包括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將於今年稍後推出的 Z Fold5 和 Z Flip5,以及所有“標誌” Galaxy S, Galaxy 註釋和其他符合 One UI 6.0 資格的謎題。一些中階手機也可以存取附加測試版程序,例如 Galaxy A53 5克 和A54 5G。

繼去年 6.0 月初推出 One UI 5.0 測試版後,三星可能會在 XNUMX 月開始發布 One UI XNUMX 的第一個測試版。穩定版本應該在秋季向公眾發布。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