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 他們告知根據PhoneArena網站測試顯示,該系列的無線充電功能 Galaxy S23明顯比系列慢 Galaxy S22。該網站現在進行了一項新的測試,產生了截然不同的結果。

新站測試 PhoneArena 表示基本模型 Galaxy S23 從零充電到15 需要25 小時49 分鐘(在第一次充電測試中,需要多花1 分鐘),「plus」型號需要48 小時23 分鐘(對比50 小時2 分鐘),而S37 Ultra 則需要XNUMX小時XNUMX 分鐘。模型在 XNUMX 小時 XNUMX 分鐘內完成(vs. XNUMX 小時 XNUMX 分鐘)。至於和系列的對比 Galaxy 該網站還對 S22 進行了新的測試,S23 的充電速度比 S22 快 16 分鐘,S23+ 比 S22+ 慢 10 分鐘,S23 Ultra 比 S22 Ultra 快 XNUMX 分鐘。

如何解釋這些差異?這可能與所使用的充電板無關,因為它是三星官方充電器,所以應該保證最大的兼容性。然而,該網站在第一次測試中表示,由於擔心過熱和電池退化,這家韓國巨頭可能會提供較慢的充電速度。另一方面,三星多年來一直在其旗艦產品上提供“快速無線充電”開關,並且在預設情況下處於開啟狀態。據網站核實 Android 權威,測試期間開關也打開 Galaxy S23,所以即使這兩個測試中的差異也無法解釋。

PhoneArena 並沒有解釋新測試為何會顯示出如此不同的結果。也許他將不得不對無線充電問題進行第三次決定性的回合 Galaxy S23肯定澄清了。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