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三部《曼達洛人》系列以新的故事和角色擴展了星際大戰宇宙,現已結束。是的,《波巴費特:地獄法則》還有一個轉捩點,但你可能也已經看過了。如果您期待阿索卡今年晚些時候上映,請用這些精彩的科幻系列來填補等待時間。

安道​​爾

在危險的時刻,卡西安·安多踏上了一段旅程,這將使他成為叛亂的英雄。當然,該系列故事發生在《俠盜一號:星際大戰外傳》之前。

為何看到它:對星際大戰世界的完全不同的看法。

星際大戰義軍

《反抗軍》帶來了一部動畫連續劇,講述了十四歲的街頭小偷埃茲拉和影子號船上的叛軍船員的故事,他們不知疲倦地與困擾整個銀河系的吞噬帝國進行鬥爭。

為何看到它:許多中心人物也將在阿索卡系列中扮演角色。

星際爭霸戰:週五card

該劇發生在讓-呂克皮 (Jean-Luc Pi) 十八年後card 最後出現在電影中 星際爭霸戰:復仇女神。週五card 深受羅慕路斯毀滅的影響。但曾經的隊長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這些年來他已經改變了,他的黑暗過去也追上了他。但他必須振作起來,因為宇宙並沒有結束他,而是帶著他進行另一場危險的冒險。

為何看到它:這是派崔克史都華一生中飾演皮卡德的角色。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賽昂人是人類創造的。他們起來反對他們。他們進化了。他們看起來和感覺都像人。有些人被程式設計認為他們是人類。它們存在於許多副本中。他們有一個計劃。賽昂人襲擊人類太空殖民地——傳說中的第 13 個殖民地——地球後,星艦卡拉狄加率領一支被追趕的艦隊出發前往新的希望和家園。

為何看到它:只有四個系列講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沒有不必要的延伸。

For All Mankind的

想像一個全球太空競賽永無止境的世界。這個令人興奮的系列講述了另一種歷史觀 羅納德·摩爾 (一個外國人太空堡壘卡拉狄加)以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及其家人的危險生活為中心。

為何看到它:因為你想知道如果蘇聯第一個登陸月球(然後登陸火星)會發生什麼的問題的答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