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預計今年將推出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來自Flip5。較早和較新的洩密事件都聲稱這將在夏末,確切地說是八月發生,但根據最新的洩密事件可能會提前一個月。

正如 Twitter 上一位以該名字出現的洩密者所言 雷文努斯,今年三星可能會在六月初而不是通常的年底開始批量生產新“彎曲機”的鉸鏈。洩密者由此推斷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從 Flip5 開始,它們最早可能會在 XNUMX 月推出,而不是像目前猜測的那樣在 XNUMX 月。

據說三星在這兩款新的可折疊手機上使用了一種新型的水滴形鉸鏈,這將使它們能夠完全折疊,而不會在兩半之間留下間隙。多虧了它,這兩款設備的柔性顯示器也應該有一個不太明顯的凹口。

否則,下一代Z Fold 應該會獲得與上次相同的後置照片設置,即50 MPx 主攝像頭(之前的洩漏談到分辨率為108 MPx)、12 MPx“廣角”和10 MPx 長焦鏡頭,重量250 克(目前的 Z Fold 重 263 克),閉合狀態的厚度為 13,4 毫米(對比 14,2 毫米),防護等級為 IPX8。我們目前對第五代Z Flip 的了解是,它應該具有比其前身大得多的外部顯示器(3,4 或3,8 與1,9 吋),解析度為12 MPx 的雙後置相機(與其前身一樣),且IPX8 防水認證。兩款手機應由該系列使用的相同晶片供電 Galaxy S23,即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