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今年可能會推出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來自Flip5。這應該發生在八月。現在有消息稱,這家韓國巨頭已經開始在其上測試 One UI 5.1.1 更新。

第一款 One UI 5.1.1 韌體已在三星伺服器上發現,並正在韓國版本上進行測試 Galaxy 從 Fold5 (SM-F946N) 開始 Galaxy 來自 Flip5 (SM-F731N)。第一個提到的拼圖正在運行具有韌體版本的上層結構 F731NKSU0AWD5,而另一個版本 F946NKSU0AWD5.

One UI 5.1.1 的兩個新韌體檔案都是基於 Androidu 13. 與往常一樣,三星可以透過其新型柔性手機推出其上層建築的新版本。新軟體可以在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發布 Galaxy 下一個謎題發布幾天後。

目前尚不清楚 One UI 5.1.1 會帶來哪些新功能。然而,我們可以期待所有本機應用程式的改進,改進的生態系統功能 Galaxy 或 Flex 模式增強功能。在此版本之後,三星將開始發布 6.0 版本,該版本已經基於 Android14. 在第一台設備上 Galaxy 應該在秋天的某個時候到達。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