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手機系列 Galaxy S23發布了Expert RAW的新更新。新版本的應用程式需要四月份的更新,這帶來了一些 改進 攝影機和最新的安全補丁。

Expert RAW 的新更新為相機帶來了進一步改進 Galaxy S23。具體來說,它提高了影像品質並修復了將高效 RAW 天文照片上傳到 Adob​​e Lightroom 時出現的問題。

變更日誌沒有提到最近的問題 HDR,但這遲早應該透過更新本機照片應用程式來解決 Galaxy S23。但是,不要指望三星能夠對這個問題採取任何措施 模糊 最近很多業主抱怨的照片 Galaxy S23, S23 + 和 S23 Ultra,因為這似乎是一個硬體問題,不僅影響三星當前的旗艦系列,而且還影響去年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2。

最新版本的 Expert RAW 現已從商店下載 Galaxy 商店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你的 Galaxy S23、S23 或 S23 Ultra 必須安裝 XNUMX 月更新才能讓新版本運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