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三星正在考慮使用微軟的 Bing 作為其智慧型手機的預設搜尋引擎,而不是谷歌搜索,谷歌在搜尋引擎市場的主導地位可能會受到威脅。參考《紐約時報》網站對此進行了報道 薩姆·洛弗.

據說谷歌上個月已經了解到三星可能用微軟的搜尋引擎取代其搜尋引擎的可能性,據報這引起了恐慌。這並不奇怪,因為這家韓國巨頭透過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搜尋引擎來獲得報酬 Galaxy 預設情況下,每年 3 億美元(約 64 億捷克克朗)。

不過,據報道,三星與微軟、三星與Google之間的談判仍在進行中,因此三星最終堅持使用Google搜尋引擎並非不可能。然而,據說僅僅想到可能會失去如此重要的合作夥伴,谷歌就開始致力於一個名為 Magi 的新項目,以在其搜尋引擎中添加新的人工智慧功能。

此外,據說Google正在其搜尋引擎中開發其他人工智慧驅動的服務,例如 GIFI 藝術圖像生成器或名為 Searchalong 的 Chrome 網路瀏覽器聊天機器人,該機器人應該允許用戶在瀏覽網頁時提問。微軟最近將聊天機器人整合到其搜尋引擎中 ChatGP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