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唯一能夠真正在某種程度上持有的製造商 Apple 主導者當然是韓國三星。小米在某些方面也做得很好,但從長遠來看並非如此。但由於相互競爭,三星 Apple 她顯然會盡可能地接聽。現在,他再次在一段有趣的影片中展示了蘋果客戶應該如何接受他的保護。 

但實際上並不複雜,因為所有事情都將由 Smart Switch 應用程式為您完成,該應用程式可以在兩分鐘內將 1 GB 資料從一部手機傳輸到另一部手機。三星表示,您以前使用過的所有內容,您的照片、影片、聯絡人、日曆事件、筆記和裝置設定(如果您從 Androidu),他們可以和你一起切換到新手機 Galaxy 簡單快速。當然,該應用程式將陪伴您完成整個過程。 

如何從 iPhone 切換到三星 

  • 加入 - 確認您的新手機傳輸數據 Galaxy 作為受信任的裝置。您需要一條 Lightning 轉 USB-C 線來連接兩個裝置。 
  • 選擇您要傳輸的數據 – 只需點擊即可選擇您想要在新手機上顯示的所有內容,然後選擇「匯入」。 
  • 資料傳輸 – 開始傳輸,讓應用程式為您完成工作。 
  • 轉移更多 – 如果您的舊 iPhone 中仍有一些數據,您可以選擇“從 iCloud 獲取數據”,然後登入。然後只需在此處選擇所需的內容並點擊“導入”即可。 

如果需要,您還可以獲得以下應用程式 Android,對應於系統的應用程式 iOS,運行於 iPhone章。所以這一切都簡單直覺。當然,您也可以從 WhatsApp 傳輸資料 - n首先連接設備 iOS 使用新的三星設備 Galaxy 使用 USB-C/Lightning 電纜實現智慧開關功能,然後在驗證二維碼後即可開始匯入資料。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新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