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4預計要到明年初才會發布,但現在已經洩漏了一段時間 碎片 資訊.現在有新的洩密,特別是針對 S24 Ultra,稱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款頂級「旗艦」將配備三個後置攝像頭,具有可變光圈和連續變焦功能。

根據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的一篇貼文中發布的洩密內容,它將 Galaxy S24 Ultra 顯然缺少具有三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因此它只有三個而不是四個後感應器。然而,我們不應該失去變焦範圍,因為據報道三星的下一個最高旗艦將擁有可變(連續) 飛漲,這顯然會提供潛望式長焦鏡頭。問題是它是否只提供可以手動選擇的固定焦點,或者是否真的是平滑變焦,這當然是一個絕對出色的解決方案和明顯的競爭優勢,因為實際上只有索尼提供類似的解決方案。

該網站還引用了一位已知的洩密者的話 雷維格努斯據透露,下一代Ultra的超廣角感測器將擁有可變光圈,光圈在f/1.2-4.0之間。否則,手機應該再次配備 200MPx 主相機,儘管據說它不會是與當前 Ultra 相同的感測器(它專門使用了感測器 ISOCELL HP2). Galaxy S24 Ultra 應該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與 S23 和 S23+ 型號一起推出,可能是明年 XNUMX 月。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