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或將在下半年推出新的旗艦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選項卡 S9。現在,隨著其標誌性配件獲得了重要認證,它距離發布又更近了一步。

正如網站所注意到的 91Mobiles,該系列的S Pen手寫筆 Galaxy Tab S9 取得 FCC 認證。認證文件顯示,該筆的型號為EJ-PX710,支援藍牙LE(低功耗)通訊標準。在發現手寫筆的輻射水平令人滿意後,三星於 4 月 XNUMX 日獲得了 FCC 認證。顯然,可以再次將其磁性連接到設備背面。

建議 Galaxy Tab S9 很可能將由 Tab S9、Tab S9+ 和 Tab SXNUMX+ 組成。 標籤 S9 超。所有這些都應該配備超強大的Snapdragon 8 Gen 2晶片組 Galaxy,在三星目前的旗艦智慧型手機陣容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8、12 和 16 GB 操作記憶體和 128-512 GB 儲存空間、AMOLED 顯示器和 IP67 防護等級。根據非官方報導,該系列將於 XNUMX 月與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一起向全球亮相 Galaxy Z折5 a Galaxy Z翻轉5.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平板電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