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 9 月,Google在其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了新的「其他裝置」部分,該部分方便了搜尋手錶等應用程式。 Wear 直接從您的手機操作作業系統。現在,它使搜尋遊戲變得更加容易,也許只適合您的遊戲 Galaxy Watch.

谷歌有一個 Wear 該作業系統目前已準備好兩個部分,即手錶上的遊戲:忘記時間和具有挑戰性的旅行遊戲:例如在手錶上玩。這裡總共提供 20 多款遊戲,包括《生命線》或《2048》等熱門遊戲。

從那裡你可以做你的事情 Wear 觀看作業系統下載其中任何一個。您也可以透過搜尋和使用「您的裝置」篩選器來尋找遊戲。在小型圓形顯示器上玩遊戲遠非理想,但當您有很長的時間並且手邊沒有手機時,這是一種娛樂自己的方式。例如,Lifeline 是一款出色的文字遊戲,專為在手錶上玩而設計。

最近,谷歌一直在擴大其精選列表 Wear 類似 Spring 風格的作業系統集合 5 watch 臉孔(5個錶盤的春季風格),或者可能是受自然啟發等。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