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大多數客戶選擇三星或蘋果。這是因為他們希望自己的高階手機經過充分測試、工作可靠並擁有無憂的售後服務。當然,這也適用於韓國巨頭的最新旗艦線 Galaxy S23。不過,現在看來有些手機用戶 Galaxy S23和S23+面臨相機和售後服務問題。

據一位社群網路用戶稱 書籤交易 有他製作的圖像 Galaxy S23 在橫向模式下拍攝時左側出現模糊點,這個問題幾年前首次報導 。在人像模式下拍攝時,在照片頂部可以看到類似的模糊點。這個問題應該也出現在文件照片上,據說與拍攝類型無關,或者這樣的照片是近距離還是遠距離拍攝的。

經過進一步調查,該Reddit用戶發現,三星目前旗艦系列標準版和「plus」版的其他多位用戶也有此問題。他提到了德國一家網站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 Android-Hilfe.de,這顯示 64 個使用者中有 71 個遇到了這個問題。

在他的貼文中,該用戶還指出了另一位 Reddit 用戶,他也有自己的 Galaxy S23將此問題送到三星官方服務中心。據說服務中心的技術人員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無法解決它,因為這家韓國巨頭表示這實際上不是問題。具體來說,三星應該告訴用戶這是“大感應器的特性”,並邀請他們“享受單眼般的散景效果”。然而,他完全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這個問題在遠距離拍攝的照片中也會出現,而不僅僅是在特寫鏡頭中。

看看樣本圖像,根據 Reddit 上的評論,手機拍攝的照片上的模糊點似乎 Galaxy S23和S23+是由硬體問題引起的。 S23 Ultra 型號(至少看起來如此)並沒有遇到這個問題(與它的兄弟姐妹不同,它使用不同的主要型號)這一事實也表明了這一點。 傳感器)。因此,受影響的用戶可以希望三星最終承認這確實是一個問題,並且隨後將修復它,如果可能的話可能會進行軟體更新。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