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利用該系統打造了最適合智慧型手機的智慧型手錶 Android。從 Tizen 切換到 Wear 在 OS 2021 中,該公司還提高了顯示解析度。預計下一代智慧手錶也會出現類似的跳躍 Galaxy Watch6“ Galaxy Watch6 經典。 

洩密者 冰宇宙 現在已經指定了顯示器對角線的增加量 Galaxy Watch6 對解析度的影響。 Galaxy Watch6 有 40 毫米和 44 毫米兩種尺寸。 40毫米版本的手錶 Galaxy Watch據報道,6將配備1,31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432 x 432 像素。與手錶的 1,2 吋顯示器相比,這是一個飛躍 Galaxy Watch5 的解析度為 396 x 306 像素。 44毫米版本腕錶 Galaxy Watch據報道,6將配備1,47英寸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 480 x 480 像素。這也比 1,4 毫米版本手錶上的 450 吋 450 x 44 像素顯示器有了顯著提升 Galaxy Watch5.

說到數字,也可以說40mm版本要來了 Galaxy Watch 它將擁有更大 10% 的顯示器和 19% 更高的解析度。對於44mm版本的手錶,三星顯然只會將螢幕尺寸增加5%,但解析度的躍升約為13%。因此,儘管顯示器尺寸有所增加,但這款手錶預計將具有 Galaxy Watch6“ Galaxy Watch6 經典的稍微清晰的影像。這些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是否將由更強大的晶片組提供動力還有待觀察。但從各方面來看,該公司將削減更小的邊框以支援顯示器。確實如此,例如您在這種情況下 Watch5 Pro 過於龐大。

由於非侵入性血糖監測據說還需要幾年的時間,我們預計這款手錶將具有以下功能: Galaxy Watch6 會發現該系列中類似的健康和健身追蹤功能 Galaxy Watch5.包括加速度計、血壓計、氣壓計、身體組成分析、心電圖、GPS、心率監測器、SpO2測量、睡眠監測器和訓練監測器。手錶 Galaxy Watch 6 系列還可採用 MIL-STD-810G 結構,具有 IP68 防塵防水等級。連線功能可能包括 GPS、NFC 和 Wi-Fi。它們可能會在夏天與新的拼圖遊戲、SmartTag 或 Galaxy 芽3。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