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為您帶來了 PanzerGlass pro 擋風玻璃的評測 Galaxy S23+ 及其後鏡頭保護器。然而,如果您想讓您的設備從各個側面都得到完美的防護,那麼為其配備 PanzerGlass HardCase 外殼也是一個好主意。它是符合最高標準的耐用但不引人注目的保護。 

Samsung Galaxy 與它的兄弟姐妹一樣,S23+ 也採用了 Armor Aluminium 鋁製框架,兩側均覆蓋有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2,不幸的是,這並不意味著它是堅不可摧的。 PanzerGlass 解決方案將提供一流的保護,但它也提供比您購買原廠三星解決方案更實惠的價格。

最大限度地減少破損風險 

MIL-STD-810H 認證是一項美國軍事標準,強調使設備的環境設計和測試限制適應設備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所面臨的條件。三星 PanzerGlass 硬殼 Galaxy 因此,S23+ 從邏輯上講提供了不只是任何人都可以誇耀的模範保護。這是針對跌倒、碰撞和刮傷的情況。該保護套還相容於無線充電,水不會對其造成任何損害。最重要的是,它符合 3x 軍用級標準認證,即從 3,6 公尺高處墜落時進行的阻力測試。

儘管它是硬盒,但蓋子非常柔韌且易於操作。它不會像手機本身一樣從你的手中滑落,這絕對是很棒的。它的安裝和拆卸最好在攝影機附近的區域完成,在那裡它會被減弱,並且不需要抓握,只需幾秒鐘的時間。攝影機的切口是一個綜合切口,其中還包括 LED。它的優點是,如果您仍然使用該公司的防護玻璃,則可以將整個背面覆蓋作為範例。

作為透明版外殼,它是清晰透明的,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手機的外觀。材質為TPU(熱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整個框架由回收材料製成。包裝由紙製成,放置蓋子的內袋可堆肥。蓋子提供了充電連接器、麥克風和揚聲器的所有重要通道。 SIM卡插槽是隱藏式的,因此必須先拆下蓋子才能取出或插入它。音量和電源按鈕也受到保護,但在它們的位置您會找到輸出。它們確實可以打印,即使它們有點硬。

可耐受 3,6 公尺高處跌落 

保護套的另一個好處是它的側面有一個帶子的眼睛。儘管外殼並不是堅不可摧的,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髮絲或刮痕,但確實它仍然比手機上更好。此外,製造商表示,其解決方案不會變黃,這是一種特別是更便宜的解決方案的毛病,手機看起來確實令人厭惡。順便說一句,這種現像是由於人體汗水和紫外線輻射的影響而產生的。

該保護套還塗有抗菌奈米塗層,可在長達 99,9 個月或 12 次佩戴的情況下提供 3% 的細菌防護。包裝表面的細菌可在 000 小時內被消滅。就產品品質而言,CZK 24 的價格是合理的,這要歸功於久經考驗的 PanzerGlass 品牌。因此,如果您想要持久且相當不顯眼的保護,總是能讓您的設計脫穎而出 Galaxy S23+,你幾乎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保護殼 PanzerGlass 硬盒透明,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