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全球流行的串流平台 Netflix 上,您可以找到不同品質的電影和節目。但您絕對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低於平均或平均水平的製作上,因此我們提供了您現在可以在平台上觀看的 10 部最佳電影。如果您還沒有訂閱 Netflix,您可以這樣做 這裡。每月訂閱費用為 199 至 319 捷克克朗。

他的房子(爛番茄評分100%)

一對來自南蘇丹的年輕夫婦想在英國開始新的生活。但兩人都被逃離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的恐怖記憶壓垮了。

如何訓練你的龍 (99%)

《馴龍高手》是一部奇幻喜劇冒險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粗獷的維京人和狂野的噴火龍的神話世界中。它講述了一個名叫希卡普的年輕維京人的故事,他住在一個島上,與龍戰鬥是生活的一部分。小嗝嗝相當進步的觀點和不尋常的幽默感並沒有被他的部落或他的酋長(恰好是小嗝嗝的父親)很好地理解。當這個年輕人和其他青少年一起進入嚴酷的學校時,他將其視為證明自己可以成為戰士的機會。但後來他遇到了一條受傷的龍,最後成為了朋友,這讓他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開始,希卡普試圖展現自己的才華,後來卻變成了為整個部落的未來展示新方向的機會。

四十年版(99%)

紐約劇作家拉妲四十多歲,渴望成功。他發現了自己的說唱天賦並找到了新的靈感。

籠罩在陰影中 (99%)

伊拉克和伊朗戰爭期間,年輕的母親希德獨自照顧女兒多莎。她的丈夫是一名醫生,經常讓家人獨處。他們的房子周圍每天都會有炸彈落下,他們的生命時刻處於危險之中。然而,戰爭的危險並不是他們唯一的問題。他們的房子裡開始發生奇怪的現象,這讓他們的生活變得不愉快。多莎患有失眠症,她的母親最初認為她與不存在的人的相遇只是兒戲。由於這些事件,房子裡的緊張局勢繼續加劇,母親的精神崩潰只是時間問題,她不得不接受他們的房子是一個超自然現象的地方。

巨蟒劇團與聖杯 (98%)

絕對的經典。這是一個非常新穎的故事,講述了亞瑟王穿越英國,聚集最好的騎士在他身邊,上帝向他揭示了在哪裡可以找到聖杯的故事。途中他遇到了奇怪的障礙。如果不了解空速,空載的燕子就沒有機會。

Ma Rainey - 藍調之母 (97%)

1927年,美國傳奇藍調歌手馬雷尼和她的樂團在芝加哥的錄音室見面,但氣氛很快就變得緊張。

死亡無所不在(97%)

如果戰爭是地獄,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參軍?當軍隊不再由新兵組成,而是由志願者組成,並且男人自願服兵役時,戰場上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環境具有強大且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常常讓人徹底上癮。這部電影講述了精英士兵的驚心動魄的故事,他們從事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之一——他們在戰鬥中拆除炸彈。當新任中士詹姆斯負責一支頂級煙火隊時,他讓他的兩名下屬桑伯恩和埃爾德里奇大吃一驚,他將他們捲入了一場致命的城市戰鬥遊戲。詹姆斯表現得好像他不知道自己可能會死。當這兩個人努力控制他們的新指揮官時,他們周圍的城市爆發了徹底的混亂,詹姆斯的真實本性以一種將永遠銘記他們的方式暴露出來。

不惜一切代價 (97%)

這部當代動作片發生在德克薩斯州西部,在那裡幾乎不可能區分誠實的人和歹徒。兩兄弟——托比是一位無犯罪記錄的離婚父親,他想為兒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坦納是一位脾氣暴躁的前罪犯,他們決定一起搶劫一家大型銀行的一系列分行,這家銀行想要為自己的兒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奪取家族的土地。這些搶劫是一個孤注一擲的計劃的一部分,目的是重新獲得被兩兄弟無力反抗的力量奪走的立足點和未來。復仇一開始是甜蜜的,直到兄弟姐妹發現自己成為了一位無情、粗暴的德克薩斯州警長的瞄準目標,他想在退休前再取得一次勝利。只剩下一次搶劫才能完成計劃,一場大對決即將來臨,一名誠實的執法人員將與兩個除了家人之外一無所有的兄弟展開對決。

我的名字是多麥特 (97%)

好萊塢並不關心他,所以才華洋溢的魯迪雷摩爾我行我素。 1975年,他為黑人觀眾製作了一部電影。由傳奇喜劇演員艾迪墨菲主演。

廣藿香狩獵 (97%)

瑞奇是個在寄養家庭長大的難以相處的嘻哈少年。當有一天他在新西蘭鄉村找到了一個新家庭時,他的生活發生了全新的轉變。與此同時,尚未接觸大自然的瑞奇卻與脾氣暴躁的代理叔叔一起在荒涼的灌木叢中逃亡。武裝部隊緊追不捨,這對性格古怪的叛徒別無選擇,只能拋開分歧,聯手進行一場不平衡的戰鬥……本片改編自新西蘭流行作家、著名布須曼人巴里·克倫普的幽默小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