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前段時間介紹過 第一的 開發者版本 Androidu 14 適用於 Pixel 手機,目前正在等待不僅適用於它們的第一個測試版(應該會在本月晚些時候)。正如你肯定知道的那樣,從 Android14日,即將發布的Samsung One UI 6.0上蓋將發布。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時會開放 One UI 6.0 的測試版計劃(但推測是在 XNUMX 月),但它現在已在廣播中播出 informace, 哪些設備 Galaxy 測試計劃將適用。據網站介紹 薩姆·洛弗 它將是以下手機:

  • 建議 Galaxy S: 建議 Galaxy S23(S23、S23+、S23 Ultra)、系列 Galaxy S22(S22、S22+、S22 Ultra)及系列 Galaxy S21(S21、S21+、S21 超)
  • 建議 Galaxy Z: Galaxy Z Fold5、Z Flip5(尚未推出)、Z Fold4、Z Flip4、Z Fold3 和 Z Flip3。

該網站補充說,該系列的部分手機還將獲得 One UI 6.0 上層結構的測試版 Galaxy A 和 M(系列內 Galaxy 這些可能是模型 Galaxy A54 5克 a A34 5克)。目前對這家韓國巨頭的上層建築的下一個版本知之甚少。根據各種跡象,它應該會恢復預測手勢,提高電池壽命, 選項 查看自上次充電以來的螢幕使用時間或 芬克奇 「持續更新」。

目前旗艦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