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位智是最獨特的導航軟體之一,可以為您的旅行提供更有趣的方式。該應用程式提供了獨特的設計、各種語音指令(其中一些指令是由各種名人配音的),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您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社群功能。顯然,Waze 想要走得更遠。它計劃推出一項名為“Customize Your Drive”的新功能,即能夠自訂您的驅動器,這將改變應用程式的使用體驗,並帶來新的聲音、語音、圖標,甚至適應您的驅動器的不同心情。

自訂您的駕駛功能旨在讓您的駕駛變得更加有趣,在您導航到目的地時添加新的視覺效果和聲音。該應用程式將使用現有工具並為體驗添加新元素,例如自訂車輛圖形。因此,您將能夠根據自己的品味和心情從多種不同的選項中進行選擇。該公司表示,未來還將更新主題,為用戶提供更多種類,其中一些可能是聖誕節或復活節主題。

另一個將豐富導航功能的改進是 Zodiac,即黃道帶。後者將提供與您的標誌相對應的自訂選項。該功能甚至還包括占星指南。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導航應用程式的另一個有趣的補充,它應該只會帶來額外的樂趣,同時引導您安全到達目的地。 Zodiac 將向全球用戶開放。不幸的是,「自訂您的驅動器」增強功能目前僅適用於美國用戶。然而,Waze 也計劃將其擴展到其他地區,但該公司尚未給出具體時間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