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免費應用程式自 One UI 3.0 以來就一直伴隨著我們,儘管它幾乎是憑空出現的,並且沒有任何關於它到底是什麼的重要資訊。現在結束了。好吧,不完全是,但一個新的標題由此誕生。

Samsung Free 是一個內容聚合器,將直播電視、播客、新聞文章和互動遊戲匯集到一個地方。顧名思義,該應用程式提供的所有內容都是免費的。也可以在主畫面上向左滑動來打開它。現在它已更名為三星新聞。

三星新聞帶來了結合了“閱讀”和“收聽”選項卡的更新體驗。它還將更加關注新聞內容,讓用戶更容易找到新聞並與新聞互動。作為此次品牌重塑的一部分,書籤將不再可用 Watch (觀看)和播放(播放),這是這家韓國巨頭希望主要關注舊服務的新聞的另一個跡象。該服務將繼續透過 Samsung TV Plus 和 Game Launcher 應用程式提供免費電視內容和遊戲。

很明顯,三星希望用戶將該服務視為谷歌發現頻道的競爭對手。情況是否真的如此還有待觀察。該服務將在 Samsung Free 應用程式更新至版本 6.0.1 後可用。三星將從 18 月 XNUMX 日起逐步推出此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