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個無縫且功能齊全的設備生態系統是我們所有人都想要的。 Apple 他可能已經用他的產品完善了它,不 Android但仍存在一些缺點。然而,三星手機與其手錶之間的典型通訊卻並非如此。如何使用手錶控制三星相機 Galaxy Watch 它簡單、直觀,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用。 

相機控制器應用程式存在於 Galaxy Watch4, Watch4 經典, Watch5“ Watch5 對於。它的目的很簡單——允許您從連接的設備遠端拍照。此外,應用程式甚至不必運行。當您在手錶上啟動它時,它會自動在您的手機上啟動。

如何控製手機的鏡頭 Galaxy 幫助 Galaxy Watch 

  • Na Galaxy Watch 在顯示幕上向上滑動。 
  • 找到並點擊該應用程式 網路攝影機驅動. 
  • 允許該應用程式存取您的位置。 
  • 等待預覽加載。 
  • 現在您可以看到手機在手錶顯示器上看到的內容。 
  • 點擊快門按鈕拍照。 
  • 您也可以點擊視訊符號遠端拍攝影片。 

除了快門按鈕之外,您還可以看到一個在拍照前倒數三秒的計時器。它預設為開啟狀態,因此如果您想在按下快門按鈕後立即拍照,請將其關閉。錄製完畢後,您將在左下角看到其預覽。 

能夠透過手機拍照或錄影 Galaxy 幫助 Galaxy Watch4“ Galaxy Watch5 非常舒服。如果您想將手機放在三腳架上,或者您正在拍攝一群人的照片,而您也想在他們中間,則尤其如此。這是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序,僅用作遠端觸發器。為了在不同模式之間切換,您必須透過手機進行操作。

Galaxy Watch4“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