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絕大多數人每天都會寫電子郵件——無論是寫給我們所愛的人和朋友,還是作為工作或學習的一部分。但您有沒有想過,透過電子郵件實際上可以發送什麼內容?我們將在今天的文章中展示這一點。

任何使用電子郵件的人都知道,您可以為郵件添加各種附件,從文件到圖像或音訊檔案。簡而言之,您幾乎可以透過電子郵件發送任何內容。在某些情況下,您的電子郵件用戶端或主機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您,問題有時也可能在於所選附件的大小。

電子郵件附件大小限制

傳送較大容量的附件時,您最常會遇到附件大小的限制。絕大多數電子郵件服務提供者將最大附件大小限制為 25MB,但這並不意味著根本無法發送更大的附件。例如,如果您使用 Gmail,該服務將自動偵測較大的附件,並為您提供向收件者傳送連結以從雲端儲存下載附件的選項。如果您知道您發送的附件不符合限制,您可以直接將其上傳到其中之一 網路儲存庫。另一種選擇是將配件壓縮為 ZIP 或 RAR 格式。

另一個推薦

如果您在短時間內發送大量訊息,或發送群組訊息時,也應該小心。作為垃圾郵件預防的一部分,提供者在這方面有各種限制和措施,值得了解。有一些特定的服務可用於發送大量電子郵件,例如出於行銷目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