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讓 iPhone 自行埋藏吧。它並不是尚未推出的最具爭議的手機 iPhone 15 但是 Galaxy S23 FE,一週又一週發布越來越多的內容 informace,它們是互斥的。所以,我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很明顯,如果最新的報道屬實,那麼這就不再是一個問題了。 

昨天我們得知三星確實計劃發布 Galaxy S23 FE 今年晚些時候。我們也了解到 Galaxy 在所有市場中,S23 FE 都將採用 Exynos 晶片組,這有點令人驚訝。更具體地說,它應該是 Exynos 2200,儘管考慮到該產品線的恥辱,這可能聽起來很重要 Galaxy S22,決賽根本不必這樣。

三星已經更加了解 Exynos 2200 

Exynos 2200 晶片組的起步確實很艱難。如果你不知道,三星首先將這款 SoC 用於一系列旗艦產品 Galaxy S22。但它並不是發佈時最優化的晶片,儘管它是三星首款配備全新 AMD 開發的 Xclipse GPU 的 SoC。但三星推出它已經一年多了。現在經過一系列的系列更新 Galaxy S22 使該晶片感覺就像手機的一個組成部分,沒有明顯的穩定性或性能問題。我們也要感謝 One UI 5.0 和 One UI 5.1 的更新。

三星似乎已經找到了這款晶片,並盡其所能地對其進行了優化。有趣的是,該公司在為其提供動力的 Exynos 1280 上做了類似的事情 Galaxy A53,與發佈時相比,這款中階手機現在提供了相當穩定的體驗。

這將是 Snapdragon 8 Gen 1 pro Galaxy S23 FE更好嗎?當然可以,但 Exynos 2200 仍然是一款推出僅一年的旗艦晶片,因此如果它沒有出現問題,性能方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此外,對於三星來說,它比購買另一方的解決方案更便宜,這可能會對手機的最終價格產生積極影響。畢竟,一切都取決於它。三星必須對將要使用的設備進行最佳平衡 Galaxy S23,但同時在上面 Galaxy A54 5G填補了這兩款設備之間的空白。

目前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