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多年來多次大幅改變其用戶介面,這清楚地表明了其在行動軟體開發方面的進步。除了乍一看可見的所有內容之外,還有 Good Lock,即一個實驗性應用程序,配備了多個模組,為系統提供了附加選項,包括相機。 

我們談論的是相機助理模組,它提供了標準相機應用程式所缺乏的許多附加功能。該模組是與 Galaxy S22等精選設備在更新One UI 5.0後才上市,當時引起了用戶的良好反響。但有些人將它與 Expert RAW 混淆,後者是完全不同的應用程式。前者提供客製化功能,而後者則具有捕獲最高品質影像的附加功能。

Good Lock自去年秋天以來已在捷克共和國正式上市。所以,如果你擁有三星的高階設備,你也可以充分利用相機助理模組。但奇怪的是,即使該模組可用於此類 Galaxy 從 Flipa 來看,最好的 Ačka 還無法發揮他的潛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不僅與相機的規格有關,還與晶片的性能有關。

設備 Galaxy 具有相機助理支持 

  • 建議 Galaxy S23 
  • 建議 Galaxy S22  
  • 建議 Galaxy S21  
  • 建議 Galaxy S20  
  • 建議 Galaxy 注20 
  • Galaxy 來自 Flip4 和 Fold4 
  • Galaxy 來自 Flip3 和 Fold3 
  • Galaxy 來自翻轉和折疊2 

在這裡購買具有最佳攝影技術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