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發布了新的軟體更新 Galaxy S23在韓國。除了各種修復之外,它還為智慧型手機帶來了 2023 年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現在該公司已開始在歐洲推出此更新,並對相機進行了重大改進。 

最新軟體更新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附帶韌體版本 S91xBXXU1AWC8 它的大小約為 940 MB,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數字,清楚地表明它帶來了許多改進。例如,自動對焦​​的速度和準確性以及相機應用程式的速度。超廣角相機在低光源條件下的清晰度以及移動拍攝對象時相機應用的穩定性也得到了提升。

光學影像穩定性能也得到了改進,並修復了一些錯誤,包括在照片模式下使用後置相機時有時會顯示綠線的錯誤。圖庫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現在允許您立即刪除剛剛拍攝的照片。如果你是業主 Galaxy S23、S23+ 或 S23 Ultra,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檢查更新的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 -> 激活軟件 並點擊選項 下載並安裝.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