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憑藉其先進的傳感器、出色的軟體以及對各種健身應用程式的支持,它們是一款出色的健身和健康追蹤器。它們還配備了追蹤女性週期的功能,一舉兩得 Galaxy Watch4 更高級的形式 Galaxy Watch5. 

在您進行設定之前,手錶不會開始記錄任何內容。為此,您需要攜帶與該裝置配對的手機 Galaxy Watch。初始設定透過 Samsung Health 應用程式進行,您可以安裝該應用程式 這裡.

月經週期如何設定 Galaxy Watch 

  • 打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三星健康. 
  • 在主畫面上,找到選項卡 週期追蹤 (如果那裡沒有,請透過右上角的三點圖示新增)。 
  • 同意 資料處理視窗。 
  • 輸入日期,您上次月經的時間以及您平常的週期有多長。 

現在您已經設定了追蹤。因此,請訪問智能手錶上的三星健康應用程序,然後再次訪問此處 選擇三星健康應用程式。您可以看到下面的選項卡 週期追蹤,點擊後你會發現所有重要的 informace。您也可以將週期追蹤設定為附加錶盤圖塊。在那裡,您只需單擊新字段中的符號即可 更多 並選擇應用程式選項 三星健康。與任何週期追蹤應用程式一樣,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從您的數據中學習,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提供更準確的預測。如果您的手錶有溫度感測器,該手錶還將使用其溫度感測器來提供更好的回饋。

今日閱讀最多的

.